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2014管理之鑰

寒假某一天(也可能不是寒假)

范竣閔打來:維~冠豪大大你可以當管鑰隊輔嗎?

我當下就想到吳彥禹....說高中生想法真的跟我們不一樣
於是抱著想了解現在的年輕人的心的心情
在思考了幾句話之後於是答應了

隨著開學
打工結束
學運
建成聯展
開始練做場團
參加金旋
工管週
管三
畢旅

一件一件事情過去
其實一直在審視這個決定是否正確


坦白說在這些過程之中後悔程度其實是一直在攀升的
在這半年之中一直在被社會化的問題所挑戰著
誰誰誰拿到實習了
誰誰誰要考研究所了
誰誰誰拿到商業競賽第幾名
"我們就要大四了 最後實現的是堅持的事還現實的刺呢"

再加上自己家裡的環境其實是希望快點獨立的
處在這種環境其實是非常焦慮的
非常非常

"陳冠豪你都要大四還跟別人當管鑰隊輔"
"這樣對你的未來到底有沒有幫助啊=  ="
"上課你都起不來了何況是更早的試跑"

這些聲音不斷在腦海裡繚繞

心裡總期盼營期能快來快走
要開始過我自己的人生了

直到了營期第三天晚上
當下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不想結束
好不想離去剛要變熟的你們

你說你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台北的生活
你說很~高~興~認~識~大~家
你說連續參加兩個營隊
你說你比大家老一歲
你邊哭邊說認識大家真的讓你看到不同的世界
你說你習慣給每個人寫卡片
你說你學校封閉不習慣認識新朋友
你說你第二次參加管鑰還是覺得超值得
你說明天要成發了大家今天晚上努力最後一次了

我好想再跟你們說一堆爛笑話
我好想再學更多魔術來騙你們
我好想再幫你們收廚餘(才怪)
我好想再告訴你們更多我的過去
我好想再聽一次你們叫我剛果人@@
我好想再看一次你們那看著disco night的興奮神情
我好想再坐在角落看著你們排練成發然後笑到流眼淚

但當下我意識到這一切都即將結束了
我馬上要開始跟生活拚搏
進到大人的世界
去在乎地位在乎金錢在乎未來
帶著天真可愛的心情跟別人打交道的機會真的就要失去了

所以這四天能遇到可愛的你們真的是很幸運
每個人都很不一樣
來自不同高中
有著不同的興趣
有的話多有的話少
還有根本都不講話的
但你們都在用獨特的你們再塑造12小
讓這裡變成很不一樣的地方

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

也許我們不會再相見了
也許我們不會有彼此的消息
也許你我有一天會得失智症

但我想至少我們都會記得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像在某個悶熱的夏天坐過一輛很好玩的雲霄飛車耶